close

你流淚流了好久 白晝哭成黑夜 
 失去能量的你還是那麼甜美 
 為我照亮這世界 

我就算沒資格愛誰 還是無法退怯 
 溫柔的雙眼 寂寞守護一切 
 一顆心為你純粹 

我願做你的召喚獸 
 陪你闖危險的宇宙 
 期待你有一天回頭看看我 
 哦~oh~~ 
 當你真的躲不過誘惑 
 我黯然的放手 
 再回到角落狩獵你我永遠的以後 
  
 我願做你的召喚獸 
 一生配合你的要求 
 不能夠忍受你可能失去我 
 哦~oh~ 
 當你疲倦墜落的時候 
 能抓住我的手 
 哪怕是只有一秒的夢 
 也值得追求 
  
 我就算沒資格愛誰 還是無法退怯 
 溫柔的雙眼 寂寞守護一切 
 一顆心為你純粹 
  
朋友說我會後悔 
 一輩子孤單徘徊 
 沒有人應該永遠付出的多一些 
 不願想這種畫面 
 妳慌亂獨自的飛 
 千顆流星把你包圍 
 我心疼 
  
  
 我願做你的召喚獸 
 當作我秘密的享受 
 不害怕有一天你要放開我 
 oh~no~oh 
 當你越飛越高的時候 
 我終究會看透 
 這就是命運最美的錯 
 再召喚著我 
  
 妳召喚著我 
 情願獻上我的自由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7275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